close

綽號「龜爺」的製作人黃旭暉,因為留著落腮鬍,加上外型粗獷,看起來像凶神惡煞,多次在路上被警察攔檢。(圖/翻攝自黃旭暉臉書)

 

長相「兇」難道也是錯嗎?綽號「龜爺」的製作人黃旭暉,因為留著落腮鬍,外型粗獷,看起來像凶神惡煞,好幾次在路上被警察攔檢,他最氣警察老以「合理懷 疑」的理由要他出示證件;他說,長這樣就活該被懷疑嗎?

頂著大光頭,一臉落腮鬍、戴著黑框眼鏡,他是綽號「龜爺」的黃旭暉,沒做壞事卻常被警察盯上,進而攔下他問「你在做什麼?」;黃旭暉說,「感覺真 的很差啊!警察是開到我旁邊,看了我一眼,然後再響鈴把我攔下來,怎麼能這樣?」

黃旭暉說,「有時看一眼巡邏員警,望一下警車,下一秒立刻被身家調查,這樣的事一星期就能發生三次。」「那種性侵犯長的比我還斯文、長的比我還高 還帥,警察說『合理懷疑』這件事情的時候,我想問他說,他是哪個老師教的?看一個人是看他外表就知道他是壞人嗎?」

警方一句合理懷疑,讓黃旭暉更火,直說太以貌取人。龜爺入行26年,擔任幕後製片,還曾幫周杰倫、蔡依林拍音樂愛情故事,近期則拍偶像劇居多。在 偶像劇中他飾演魚販,這是龜爺難得的好人角色。由於外型特殊,加上愛穿拖鞋、短褲,偶而也會客串當流氓或兄弟,儘管因為外型常被攔檢,但龜爺說什麼也不會 輕易動刀、剃了這把留了20多年的落腮鬍。(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、盧俊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腋下流汗衣服變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